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来稿选登 > 正文
尤溪开展巾帼志愿服务队学雷锋义务奉献行动
http://wmf.fjsen.com 2013-03-15 17:18   来源:尤溪县妇联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3月15日讯 3月13日上午,尤溪县公安、法院、司法、卫生、个协、住建、林业、发改、农办、教育、供电公司、交通、水利等17个单位巾帼志愿服务队61多人,在县中心广场开展巾帼志愿服务队学雷锋义务奉献行动。活动内容涉及:法律法规和反邪教等知识宣传,以及开展义诊和便民等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设有20个专台,16块图片展览,一台电脑影像播放器。巾帼志愿者们个个热情洋溢、面带微笑,服务周到,共为400多名过往群众提供免费服务。其中,80多名群众享受到常见病普查、义诊、健康体检、健康知识咨询等服务;现场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防震减灾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婚姻法》、《福建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办法》、《尤溪县妇女儿童发展纲要》、《崇尚科学拒绝邪教》、《妇女健康知识100问》、《深化“平安家庭”创建创建工作》、《致全县新婚、待孕夫妇一封信》、《文明交通》、《妇女小额担保贷款财政贴息政策》等10多部法律法规53种宣传材料12000多份,接受法律法规咨询群众达120多人;还有许多的群众享受免费提供补鞋、修伞、逢补衣衫等便民服务;过往行人驻足观看反邪教影像宣传片。通过开展巾帼志愿服务队学雷锋奉献行动,拓展了广大群众知识面,增强了妇女群众的法律意识和自我维权的能力,同时也为许多群众提供了便民服务。

责任编辑:陈楠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