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 正文
闽运公交车厢文化工作启动 打造城市流动文明
http://wmf.fjsen.com 2013-03-15 15:19  阮丽云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车厢内张贴驾驶员身份牌 方便群众监督

东南网3月15日讯(本网记者 阮丽云)公交车就像一张张流动的城市名片,无时无刻不在展示着城市形象,折射城市文明,而公交车厢文化则是城市文明、企业文化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3月14日上午,闽运公交车厢文化工作在310线路正式启动,向市民传播文明新风,打造城市流动文明。

记者在310车厢内部看到,闽运公交车厢文化展示的内容主要有三项:一是实行驾驶员亮牌制度,制作驾驶员服务卡张贴在车头明显位置,亮出服务承诺、亮出身份,自觉接受群众监督;二是以展示福州历史文明为主题,精心制作了福州名胜古迹、旅游风景的图片张贴在车厢中部,给乘客耳目一新的新鲜感受;三是宣传企业文化,在车厢后部张贴闽运企业精神,服务理念,展示闽运特色的服务理念。14日上午,闽运公交公司还邀请首批聘请的行风监督员感受310车厢文化。

责任编辑:陈楠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