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文明热评 > 正文
大小结合 播撒慈善的阳光
http://wmf.fjsen.com 2013-03-13 10:53   来源:海峡导报    我来说两句

厦门市慈善总会日前召开第三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会上明确,今年将“大小”结合做大慈善蛋糕:“大”的争取新建一批冠名基金,“小”的将推动居(村)成立慈善工作站。(3月9日《海峡导报》)

2007年2月,刚卸任联合国秘书长的安南在德克萨斯州举行一场慈善晚宴,应邀参加的都是富商和社会名流,一个叫露西的女孩子拿上她全部储蓄参加,却被拦在门外,“慈善的不是钱,是心。”露西说道。这句话打动了即将进门的沃伦·巴菲特,她的这句话也成为了当晚宴会的主题。

前些年的“郭美美事件”,一度让红十字会陷入信任危机,然而,在这种情形下,投身慈善事业的爱心之人仍然络绎不绝,这正是慈善的力量。危机不可怕,重要的是重建公众的信心,激发和守护向善的力量。慈善工作站让慈善之款经得起监督。他们在阳光下行善,播撒着慈善的阳光。

“小”捐款汇聚“大”爱心,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海峡导报)

责任编辑:金婷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