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文明热评 > 正文
高楼时代 电梯岂能“带病上岗”
http://wmf.fjsen.com 2013-03-13 10:53   来源:海峡导报    我来说两句

10日中午12时许,福州鼓楼区观风亭街嘉华新城小区,5号楼东侧电梯下降时发生滑落事故,所幸无人受伤。该楼不少住户表示,该电梯常出问题。(3月11日《海峡都市报》)

古话说得好:“小洞不补,大洞吃苦”;“亡羊补牢,犹未晚矣”。当务之急,开发商和物业都应该把电梯安全当成人命关天的大事来抓,希望血的代价能绷紧相关麻痹的神经。尤其是对那些长期服役的电梯,要经常进行安全隐患排查,该修整的要修整,该更换的要更换,切莫把乘客的生命当儿戏。否则,电梯偶尔上演“惊魂一幕”就在所难免了。总之,在一个快节奏的高楼时代,绝不能容忍电梯“带病上岗”。(海峡导报)

责任编辑:金婷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