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来稿选登 > 正文
省质检院职工拾金不昧 高尚行为传递“正能量”
http://wmf.fjsen.com 2013-03-12 17:42   来源:省质检院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3月12日讯 近日,省质检院电器所职工朱翔上班途经二环西路省高院附近,发现有一个钱包丢在路上,他立刻拨打110报警电话,与随后到场民警一同清点了钱包里的现金、银行卡、身份证、驾驶证等物件,并将钱包交予民警,请求他们代为寻找失主。

在同事们的眼中,生活中的朱翔乐观开朗,工作中的朱翔就是一个积极向上的质检青年。他爱岗敬业、踏实勤奋,善于在岗位提升中严格要求自己,在业务繁重时主动加班加点,并逐渐成为电器所的优秀检验骨干人员。

朱翔同志拾金不昧的行为充分体现了高尚的思想境界和良好的社会公德,他用实际行动学习雷锋同志精神,传递着省级文明单位职工的“正能量”,彰显出省质检院多年来抓精神文明建设的成果。

 

责任编辑:陈楠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