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思想道德频道> 综合资讯 > 正文
一家三代照顾九旬老人13年续 爱心人士看望阿婆
http://wmf.fjsen.com 2013-03-12 17:26  吴志明 张九强 来源:泉州晚报    我来说两句

  爱心人士帮忙清理水缸

泉州晚报讯 (记者 吴志明 张九强文/图)老伴和大儿子去世了,小儿子常年不在家,泉州台商投资区东园镇上仑村九旬阿婆郭素莲独居石头屋里,邻居谢振发一家三代照顾对方13年(详见2月16日报道),该报道引起社会各界关注。近日,本报记者张九强在微博中倡议网友关心郭阿婆。昨日上午,10名热心市民和博友跟随记者,来到郭阿婆家看望她。

热心市民郑志勇是一名老师,他特意带女儿郑婧参加活动,还有朋友的儿子何李想和黄骏,他表示“让孩子多参加公益活动。”

9时30分许,阿婆家挤满了人,大家带来了油、大米、牛奶、棉被、毛毯、锅等日常生活用品,何李想小朋友将自己准备旅游用的一套不锈钢碗筷送给阿婆。大家有的扫地板,有的清洗水缸,有的洗碗刷锅,忙得不亦乐乎。武警泉州支队二大队五中队的指导员范启彬也和战友们送来慰问品,并为阿婆检查身体。阿婆的几个邻居也来帮忙。

@中正兄弟林世哲是一家企业负责人,同时也是真情在线公益组织的成员,鉴于阿婆家苍蝇很多,@中正兄弟林世哲表示下周末将组织志愿者来一次彻底的清扫,并准备将阿婆列为定期帮扶的对象。范启彬则表示近期将为阿婆家的几个窗户装上纱窗。

责任编辑:金婷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