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来稿选登 > 正文
大田县“三服务”助推学雷锋志愿服务全面开展
http://wmf.fjsen.com 2013-03-04 17:44   来源:大田县文明办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3月4日讯(通讯员 陈启东 陈小梅)3月1日,大田县文明办召集县教育局、团县委、妇联等16个相关部门和单位召开“美丽大田·集中服务日”志愿服务协调会,部署全县3月份“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并于3月3日在城区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一是开展便民“关爱”志愿服务。组织县医院、中医院、妇幼、防疫站等卫生部门开展送健康志愿服务活动,免费为市民健康体检,测量血压150多人次,发放健康宣传材料1500多份,引导市民在日常生活中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团县委组织20名志愿者开展为过往民众擦皮鞋和修自行车活动,此外,计生、科协、电信、供电等单位也组织职工志愿者为群众介绍相关知识。二是开展文明劝导、交通疏导志愿服务。组织城区各文明单位、学校职工志愿者和学生志愿者对街道乱扔垃圾、乱丢弃物、车辆乱停乱放等不文明现象进行劝导,协助路口交警指挥疏导行人、非机动车,纠正行人、非机动车辆闯红灯、越线等不文明行为。三是开展卫生整治志愿服务。由团县委牵头组织200多名学生志愿者上街清扫、清洗街道两旁栅栏,整治校园周边环境卫生。同时,各乡镇也结合3月份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安排部署各项活动的开展。

责任编辑:陈楠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