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来稿选登 > 正文
永定县城关中心小学用行动续写雷锋日记
http://wmf.fjsen.com 2013-03-04 17:36   来源:永定县委文明办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3月4日讯(通讯员 俞剑伟)3月2日是“学雷锋月”的第一个周末,当天,永定县敬老院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15名身披“永定县城关小学志愿者在行动”红授带的15名城关小学少年队员,为这里的孤寡老人们剪指甲、梳头发、整理房间、打扫卫生,给老人们送去了水果、牛奶等慰问品,并为老人们献上了一场精彩的文艺表演。

据悉,市级文明学校永定县城关中心小学,在毛泽东同志发出“向雷锋同志学习”的号召五十周年之际,除了在“雷锋月”开展一系列“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外,还将在全校组织开展“学雷锋”主题演讲比赛、黑板报比赛,并通过学校宣传栏、校园广播等平台,以国旗下的讲会、班(队)会等形式,进一步激发全体少先队员学习雷锋精神、践行雷锋精神、争当活雷锋的的热情。

责任编辑:陈楠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