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 正文
30名环卫女工和家人看海底世界庆三八妇女节
http://wmf.fjsen.com 2013-03-04 09:02  祁正华 来源:福州日报    我来说两句

福州新闻网讯 三八妇女节即将到来之际,3日,30名环卫女工携子女走进左海公园,免费参观了左海海底世界,在这里度过了愉快的一天。

李小凤和马小金都是福州市环卫处环卫女工,每天的上班时间是4时至22时。平时大家忙着环卫工作,很少有时间带孩子和家人一起外出游玩。两人告诉记者,在福州工作了十几年了,这还是第一次到海底世界来游玩。

环卫女职工是我市环卫队伍的中坚力量,她们无论酷暑严寒,每天都穿梭在大街小巷,默默做着“城市美容师”。为了让女环卫工人感受到社会对她们的特殊关爱,市环卫处联合左海海底世界举办了这场“关爱环卫女工,共庆妇女佳节”亲子活动。

据了解,海底世界还特邀荣获省市劳动模范、三八红旗手、巾帼英雄的女性市民,3月8日当天凭证免费参观海底世界;3月8日出生的女市民当天参观海底世界可享5折优惠。

(福州日报记者 祁正华/文 黄立新/摄)

责任编辑:陈楠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