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 正文
做好服务工作 惠安黄塘镇公开所有机关人员电话
http://wmf.fjsen.com 2013-02-26 21:19  陈祥木 来源:东南早报    我来说两句

早报讯 (记者 陈祥木)昨日上午,惠安县黄塘镇在该镇党政事务公示栏、传达室等处,张贴出多张《通讯录》,将该镇所有机关工作人员的姓名、手机号码等向社会公开。

“现在办事只需来一次就能顺利办成,实在是太方便了。”昨日上午9时多,记者闻讯来到黄塘镇,恰遇前来镇政府办完事准备回家的后郭村村民赵先生。赵先生说,在此之前,由于沟通、联系不够等原因,当地群众到镇政府办事时常常因为相关工作人员或下乡、或开会等原因而找不到人,有时需来回多趟才能办成。如今镇里所有工作人员的电话号码等信息全部公开,群众只要打个电话和相关工作人员联系预约,便能一次性办妥自己要办的事情,因此确实方便了。

据介绍,黄塘镇目前下辖18个行政村,共有常住人口4.2万人,另有外来人员约3万人及众多企业。随着该镇被列为省级试点小城镇,黄塘镇迎来了全面发展机遇。该镇党委、政府主动自我加压、努力寻找工作服务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及不足之处,以便提供更加细致、周到的便民服务。其间,该镇所有党、政领导分别挂钩一个片区,或担任一个工作片区的片长。为确保服务工作,所有镇领导、驻村镇干部的职务、手机号码等,全部印制成册,分发给村民,同时在村务公开栏、村部等显眼处公开张贴,以便村民随时可以联系、监督。这一便民服务新举措推行后,取得了很好的成效。各种计生、土地征用、拆迁等日常工作越来越得到群众的支持和配合。

据介绍,为了进一步做好服务工作,黄塘镇将全镇70多名工作人员的相关信息编印成《通讯录》放大后,昨日率先张贴在镇政府大门口的传达室及机关大院内的党政事务公开栏等显眼处,以方便群众联系、监督。

黄塘镇宣委、副镇长陈宝添介绍,全镇所有工作人员的姓名、手机号码等信息公开后,虽然很有可能遭到极个别人的恶意骚扰,但此举除了能够进一步加强与群众的沟通和联系外,还能及时为群众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同时主动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督促黄塘镇党委、政府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及推进廉政建设,因此,黄塘镇决定率先“吃这只螃蟹”。

责任编辑:陈楠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