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 正文
石狮妹子炫舞惊艳NBA “中国第一拉拉宝贝”回乡
http://wmf.fjsen.com 2013-02-26 21:06  廖海霞 来源:东南网-海峡都市报    我来说两句

  龚秋子(左一)在美国NBA赛场上(图片来自龚秋子的微博)

东南网-海峡都市报闽南版2月26日讯(见习记者 廖海霞 文/图)漂亮的石狮妹子龚秋子,用激情四射的舞姿惊艳了美国NBA的赛场。昨日,号称“中国第一拉拉宝贝”的她返乡参加活动。

“希望秋子像她姐姐龚蓓苾一样,能进军演艺圈”,其父接受媒体采访时坦承,想打造一对演艺圈石狮“姐妹花”。

7场NBA都有她身影

去年,在CCTV“炫舞激情”拉拉队选拔赛上获得冠军后,龚秋子获封“中国第一拉拉宝贝”。去年12月份,她跟两位同伴赴美国,加入NBA热火队,进行为期一个多月的拉拉舞培训,并参加7场热火队主场比赛的拉拉队表演。回国后,她在南京开了一间舞蹈工作室,专职教授爵士、拉丁等各类舞蹈。

昨天上午,龚秋子在石狮中骏·黄金海岸会客厅为石狮永宁黄金海岸的沙雕节作预热,并现场为大家送上了一段精彩的爵士拉拉舞表演。“美国的拉拉舞偏向爵士和HIP-POP风格,风格热情火辣;中国的拉拉舞编排相对简单。”说起两国舞蹈差异,龚秋子很有感触。

责任编辑:陈楠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