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八闽文明> 福州 > 正文
福州男为了媳妇坐好月子阳台养鸡 四邻喊苦
http://wmf.fjsen.com 2013-02-26 20:25   来源: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海峡都市报2月22日讯(栏目主持 廖庆升 肖春道)每天凌晨不到4点,家住福州鼓楼区六一路小桥新苑小区1号楼的李先生,就会被几个“生物闹钟”——大公鸡准时叫醒。这样的“好事”,李先生和他的邻居已经忍受了两个多月。原来,这栋楼204室的租户在阳台养了一群鸡,不仅味道难闻,吵闹声更是让邻居们不堪其扰。昨日,社区民警介入处理,责令该租户在3天内将鸡移走。

半夜鸡叫,住户喊苦

说起这段时间的遭遇,李先生就有一肚子的苦水。他家离204室很近,加上工作性质决定必须熬夜,所以睡得很迟。可刚合眼没多久,这户人家养的公鸡,就开始准时打鸣。“吵醒后就很难再入睡。整天都没精神。”

养在身边的一群鸡,不仅影响大家休息,散发出的臭味,也令邻居们难以忍受。住在一楼的朱阿姨说,自从楼上有人养鸡后,自己就很少到阳台上了,因为味道难闻。

昨日上午,主持人来到204室,发现这户人家的阳台上放置着好几个鸡笼,其中三个鸡笼内,养着大大小小十几只鸡。这些鸡发出咕噜咕噜的啼叫声。随着鸡的扑腾,一股恶臭直冲而来。

租户林先生说,这些鸡是给媳妇坐月子用的,一段时间以来,已经杀了好几只,等媳妇坐月子后,就会全部处理掉。

社区民警:责令养鸡户3天内将鸡移走

小区物业处林主任表示,从204室租户养鸡那天开始,物业就不断前往劝说,希望对方将鸡移走,但没有效果。林主任表示,由于物业没有执法权,只能将情况上报。

对于居民的投诉,小区所在的社区民警昨日也介入了处理。据悉,社区民警已责令林先生3天内将养在阳台上的鸡全部移走。对于这样的处理决定,林先生表示会遵从。

责任编辑:陈楠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