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来稿选登 > 正文
里心镇“三个结合”深入贯彻“八项规定”
http://wmf.fjsen.com 2013-02-22 17:07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中央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发布后,里心镇迅速组织全镇领导干部进行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和把握其精神实质,并与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党风廉政建设和当前工作结合起来,深入贯彻落实“八项规定”。

一是与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相结合。要求全镇全体机关干部将学习 “八项规定” 与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结合起来,深刻认清新形势下改进工作作风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改进作风的新部署、新举措、新要求,以“十八大精神”为引领,用实际行动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落实好会议精神。

二是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相结合。把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列入党风廉政责任制工作内容,要求各村、各有关单位抓好贯彻落实和开展自查。查工作纪律,看否有迟到早退、上班时间打牌下棋玩电脑游戏等现象;查工作作风,看是否存在作风浮漂、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行为;查廉洁自律,看是否有吃拿卡要、午间饮酒、参与赌博等情况。对自查中发现的突出问题及时纠正和处理。同时要求镇党政班子成员要做好表率,要求别人做到的自己首先做到,要求别人不做的自己首先不做。

三是与当前工作相结合。将学习贯彻 “八项规定”与做好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扎实开展好“下基层、访民情、办实事、促发展”活动,与群众面对面交流,切实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真正将十八大精神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陈楠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