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来稿选登 > 正文
省标准化院“文明餐桌”行动出实招
http://wmf.fjsen.com 2013-02-22 17:01   来源:省标准化院    我来说两句

做文明用餐人 树标准新风尚

文明风2月22日讯(通讯员 曾洁巧)近期,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的重要批示精神,响应省直机关文明办《关于在省直机关进一步组织开展“文明餐桌”行动的通知》号召,进一步抵制餐桌浪费,省标准化院加大食堂管理力度,倡导干部职工文明就餐,将“文明餐桌”行动落到实处。

一是建立健全食堂管理制度,严格执行用餐登记制度,食堂按需按量备餐,从源头上避免浪费。二是实行员工自助打饭,吃多少打多少,倡导“文明用餐,节俭惜福”餐桌礼仪,杜绝“舌尖上的浪费”。三是加强宣传教育。通过在院内网发布倡议书、开展倡议签名活动、“做文明用餐人,树标准新风尚”公益广告上墙、LED屏滚动播放宣传等多种形式营造浓厚氛围,不断将“文明餐桌”行动推向深入。四是建立长效机制。加强监督检查,逐步完善相应的工会监督机制,确保“文明餐桌”行动出实招、显实效。

责任编辑:陈楠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