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2012年度福建省 “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优秀集体和个人的决定
http://wmf.fjsen.com  2013-02-21 17:28:05  来源:省委文明办
    

各市、县(区)文明委,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工委,省直机关精神文明建设领导小组:

2012年,我省各级文明办着力推进公民道德建设,持续深入开展我“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不断拓宽工作思路、完善评选机制,在全社会形成了“学好人、做好事、当好人”的良好局面。一年来,在助人为乐、见义勇为、敬业奉献、诚实守信、孝老爱亲五个类别的“身边好人”推荐、评议过程中,全省共有52人荣登“中国好人榜”,174人荣登“福建好人榜”。

为表彰先进,省文明委决定,授予莆田市委文明办等10个单位“2012年度福建省‘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优秀组织奖”,授予危福泉等174位同志“2012年度福建省‘身边好人’”称号。

希望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再接再厉,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引领道德风尚、弘扬文明新风上走前头、做表率。各级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身边好人”工作,并作为激励和推动广大干部群众争当模范、提升自我的重要手段不断加以推进,在全社会营造学习、关爱、争当“好人”的浓厚氛围。通过榜样示范,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大力践行福建精神,不断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为努力开创福建科学发展跨越发展新局面作出贡献。

 

附件:

12012年度福建省“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优秀组织奖名单

    

22012年度“中国好人”、“福建好人”汇总表

 

32012年度“中国好人榜”、“福建好人榜”名单

 

 

 

福建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2013130


2011中国好人榜统计清单 2012年度“中国好人”、“福建好人”汇总表 2012年度“中国好人榜”、“福建好人榜”名单
责任编辑: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