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八闽文明> 省直 > 正文
福建煤监局抓文明建设促各项创建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3-02-21 16:44   来源:福建煤监局    我来说两句

福建煤监局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为根本,开展各项创建活动,努力提升机关文明程度,取得良好的效果。

一是持续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围绕“四个着力”,持续深入开展“争做安全发展忠诚卫士,创建为民务实清廉安监机构”为主题的创先争优活动,利用报刊、网络、专栏等媒介积极宣传活动成果,组织开展学习詹红荔等先进事迹活动。

二是抓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开会研究部署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制作《弘扬福建精神、推进机关文明创建》等7副宣传栏,宣传文明创建工作,局连续两届荣获省直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三是扎实开展大讨论活动。各党支部分别从本局、基层和煤矿企业的不同层面对近年来的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总结和讨论,对存在的问题进行全面查摆,共查摆问题及不足17条,提出意见建议和整改措施24条。

四是深入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举办“弘扬雷锋精神、开展志愿服务”启动仪式,组织开展“捐赠一本字典,开启芝麻之门”、义务植树、无偿献血、慰问孤寡老人、缅怀先烈等活动。局处两级领导干部分别带队深入到16家煤矿企业对困难矿工进行慰问,与东湖社区开展共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

五是积极丰富机关文化氛围。开展健康展风采乒乓球比赛、欢歌送党恩卡拉OK比赛、登山等系列文体活动活动;组织观看《南平红荔》、《忠诚与背叛》等电影;局机关“团结协作、进取有为、清正廉洁”的核心文化进一步得到深化。

责任编辑:陈楠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