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来稿选登 > 正文
长泰县岩溪镇开展“共建美好家园”倡议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3-02-04 17:01   来源:长泰县文明办、岩溪镇    我来说两句

“请自觉做一名环境卫生整治活动的参与者和监督员,请自觉做一名环境卫生整治活动的志愿者和宣传员……”近日,长泰县岩溪镇在岩溪中心小学开展“人人参与创卫、共建美好家园”倡议活动,通过倡议号召全镇中小学生参与到农村环境卫生春季集中整治行动中来,共创美好家园。

岩溪镇中心小学通过开展“环境保护从我做起”书画比赛,让孩子们画出心中的美丽家园;珪后小学等乡村校园通过组织同学打扫校园卫生、到乡村公园捡拾垃圾等活动,从行动上参与到创卫中来。据了解,此次活动是岩溪镇践行党的“十八大”提出的建设“生态文明、美丽乡村”总体要求的具体体现,同时也是岩溪镇紧密结合长泰县创建厦漳泉生态核心区新定位开展的重要工作。

责任编辑:陈楠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