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来稿选登 > 正文
顺昌检察院召开家庭助廉座谈会筑牢家庭防腐防线
http://wmf.fjsen.com 2013-02-04 16:58   来源:顺昌县检察院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1月28日讯 (通讯员 陈志民 陈玲玲)为充分发挥家庭在拒腐防变中的作用,筑牢八小时以外的反腐倡廉防线,在2013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福建省顺昌县检察院召开干警家属助廉座谈会。在座谈会上,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叶丽民向干警家属们简要介绍了该院2012年度该院在队伍建设、业务建设等各方面所取得的成绩,感谢干警家属对检察工作的大力支持,同时希望干警家属提升家庭助廉意识,让家庭成为远离腐败的温馨港弯。干警家属们踊跃发言,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检察工作, 从家庭这个环节把好廉政关,切实当好“廉内助”,严把廉政关,在今后的生活中,继续绷紧拒腐防变这根弦,切切实实念好家庭“廉政经”,做到相互教育、相互激励、时刻提醒、时刻监督,共同营造一个清正廉洁的家庭环境,为检察事业的健康稳定发展贡献力量。

座谈会结束后,该院开展了以夫妻为参赛主体的趣味运动会, “两人三足”、“抛绣球”、“夫妻夹气球”等活动妙趣横生,引来了阵阵的掌声,运动场上欢声笑语一片,营造出了一派热烈、欢腾、喜庆、和谐的节日氛围。

责任编辑:陈楠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