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八闽文明> 省直 > 正文
福建省气象局举办“道德讲堂”专题报告会
http://wmf.fjsen.com 2013-01-25 17:23   来源:省气象局机关党办 中国气象报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1月25日讯 (通讯员 赖青莉)1月25日上午,福建省气象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全面提高公民道德素质”专题报告会。报告会由省气象局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邱章奴主持,福建省直机关文明办主任严金铭同志作了题为“全面提高公民道德素质  提升文明单位创建水平”的主题报告。严金铭主任围绕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从深刻理解、全面提高加强思想道德建设的重性、必要性和紧迫性,从加强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教育,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弘扬时代新风,从推进公民道德建设工程,加强道德实践活动,提高文明素质;从整改身边不文明现象,弘扬真善美、贬斥假恶丑等四个方面阐述了公民道德建设的丰富内涵,提出整改不文明现象、加强“四德教育”及道德实践活动的具体要求,使在座的党员干部深受启发和产生共鸣,对进一步加强道德建设、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和提升文明单位创建水平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据悉,此次报告会只是福建省气象局“道德讲堂”建设活动的内容之一。福建省气象局非常重视 “道德讲堂”建设活动,成立了以省局党组书记、局长董熔为组长的“道德讲堂”建设领导小组,形成主要领导负总责、分管领导抓部署、职能部门抓落实,引导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参与道德实践活动,不断提升干部职工道德水平和文明单位创建水平。当天,在单位的省气象局领导范新强、陈彪、魏应植、林新彬,省气象局直属机关各支部委员、小组长,省气象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近100人参加了报告会。

责任编辑:陈楠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