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八闽文明> 泉州 > 正文
创优出行环境确保平安春节 泉州春运工作会召开
http://wmf.fjsen.com 2013-01-25 17:13   来源:泉州晚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记者 孙灿芬)昨日,继全国全省春运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我市紧接着召开全市春运工作会议,对2013年春运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尤猛军参加会议。

春运工作关系到千家万户的春节团圆和群众切身利益,是社会各界关注的焦点、热点、难点。就如何做好我市2013年春运工作,尤猛军提出了“五个到位”要求。一是责任落实要到位,要明确责任分工,制订工作计划,采取有力措施,确保春运各项工作有人抓、有人管、有人落实;二是运力组织要到位,要想方设法做好旅客运输的运力投放、调度和储备工作,同时统筹安排好电、煤、成品油、粮食等重要生产生活物资的运输;三是安全监管要到位,各相关部门要协同协作,做到交通运输安全监管和交通运输市场安全秩序“两手抓、两手硬”;四是应急预案要到位,要根据今年春运期间的天气状况,健全完善预案,提升突发情况处置能力;五是服务要到位,各运输企业、客运场站以及物价、劳动保障、工会、新闻媒体等部门和组织,要各司其职、通力合作,努力创造更安全、更舒适、更温馨的出行环境,让广大群众过上平安祥和的春节。

责任编辑:陈楠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