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 正文
福州启动新一轮“文明餐桌行动”
不落实的,通报!消极抵制的,警告!
http://wmf.fjsen.com 2013-01-25 15:50  段金柱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24日,一家餐厅服务员请顾客书写文明用餐宣传语,拍照上传到微博,即可享受用餐优惠。

    东南网-福建日报1月24日讯(本网记者 施辰静 通讯员 丁凌风 摄)记者24日从福州市委文明办获悉,福州市启动新一轮“文明餐桌行动”,下周起将对城区上千家餐饮企业进行检查,没有落实或落实不到位的将进行通报,消极抵制“文明餐桌行动”的餐饮企业将予以红黄牌警告,并在媒体上公布。

新一轮“文明餐桌行动”在中型以上酒楼、三星级以上宾馆全面开展,这些餐饮企业须在门厅等位置摆设宣传牌,在点菜台或点菜池边张贴“吃多少、点多少,节俭用餐”的提示,在主要过道上张贴文明餐桌宣传用语,在餐桌上摆放《文明餐桌行动公约》《文明餐桌口号》等台标。每个餐饮企业要安排2名以上人员,引导顾客合理点餐、节俭消费。(记者段金柱 通讯员 项志高)

责任编辑:金婷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