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来稿选登 > 正文
张厝乡“五加强”部署做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http://wmf.fjsen.com 2013-01-24 17:36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1月24日讯 (通讯员 黄斯勇)春节将至,为了让广大群众能够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年,张厝乡“五加强”着力为百姓营造一个平安、和谐的节日氛围。

一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大力开展春运宣传教育,利用标语、横幅、宣传栏等大力宣传,提高村民交通安全意识,并联合乡直各部门开展车辆安全检查,纠正交通违法违规行为。

二加强消防安全。深入开展消防安全检查,重点检查村民用电、用水、用火,对五保户、孤寡老人进行重点排查,入户提醒安全用火、用电,对查出的隐患督促整改。

三切实加强食品安全监管。加强食品生产源头、食品加工、市场流通、消费领域等监管,严格把握餐饮业、食堂卫生许可审查,进一步清理整顿食品生产加工企业卫生许可证,严把入口关。

四加强工矿业安全检查。重点加强矿山、危化品经营企业、隐患排查,同时切实抓好重点隐患彻底整改,明确隐患整改的责任单位、责任人和整改时限,彻底消除重大事故隐患。

五加强春节值班。各单位安排好值班人员,加强防火、防盗,手机24小时开通,发生突发事件,及时上报,妥善处理。

 

责任编辑:陈楠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