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来稿选登 > 正文
廉政文化进农村 龙海开设首个村级廉政讲坛
http://wmf.fjsen.com 2013-01-24 17:14   来源:龙海市文明办    我来说两句

近日,龙海市九湖镇在林下村大礼堂举办村级廉政讲坛会,各村(居)两委干部近百人参加。这是该市首个村级“廉政讲坛”。

廉政讲坛以“如何加强农村党员廉政建设”为主题,进行多方面、多层次的廉政文化宣传教育,为农村党员干部打好廉洁从政的“预防针”、敲响反腐倡廉的“警示钟”,教育党员干部在工作中行亲民之举,树清廉之志,挥廉政之鞭。讲坛会结束后,全体与会人员还在“党员干部自觉落实两节廉洁自律规定切实形成简朴过节风尚”条幅上签字,以表清明廉洁的决心。

据了解,该镇还将继续推广该项活动,进一步推进农村廉政建设,使之成为农村廉政宣传教育的大讲台,成为农村党员干部廉洁履职交流讨论的大舞台。

责任编辑:陈楠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