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一步规范道德讲堂建设工作的意见
http://wmf.fjsen.com  2013-01-17 17:33:59  来源:省委文明办
    

各设区市委文明办、省直机关文明办、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工委办公室、省委教育工委宣传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扎实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不断提升公民道德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形成良好的社会文明风尚,根据中央文明办要求,结合我省道德讲堂建设现状,提出进一步规范道德讲堂建设工作意见如下。

一、指导思想

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和中央颁布的《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以建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为主线,以建设道德讲堂、开展道德实践活动为平台,大力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和时代新风,推动提升我省公民道德建设水平,促进精神文明建设深入发展,为建设更加优美更加和谐更加幸福的福建提供思想保证、精神动力和文化支撑。


责任编辑: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