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来稿选登 > 正文
华安县华丰镇:学习廉政准则 唱响和谐新风
http://wmf.fjsen.com 2013-01-15 17:11   来源:华安县文明办    我来说两句

春节、元宵两节将近,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1月14日,华安县华丰镇召开党员干部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专题会,

会议,首先由镇党委书记罗永生组织全体与会人员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就廉洁从政开展讨论,会上全体领导干部做出廉政承诺。

通过《廉政准则》的宣传学习,在全镇营造反腐倡廉氛围,教育党员干部严守纪律、廉洁从政。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的法制观念和自律意识,使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宗旨意识,廉洁从政意识和法律法规意识,树立清政廉洁形象;在生活中不慕奢华,杜绝浪费,言传身教、为子女树立高风亮节的榜样,严格管教子女,以德育人,树立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筑牢拒腐防变的第一道“防线”,为推进华丰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和长治久安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责任编辑:陈楠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