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来稿选登 > 正文
漳浦深土镇三措并举提升现代农业发展水平
http://wmf.fjsen.com 2013-01-09 15:48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1月10日讯 (通讯员 戴燕坤)一是建设特色食品工业园区。目前初步选址地块位于深六疏港公路东侧沿路至民生银行旅游发展备用地西侧,面积约800亩,待考察论证后,如条件成熟,将着手启动园区建设。

二是加快现代农业示范基地建设。推广示范景南萝卜、丹东大葱、锦鑫花菜等无公害蔬菜种植基地,带动建设一批无公害蔬菜种植基地,提高土地的产出效益。有序发展紫菜、对虾、鲍鱼等产业,扩大深土海产品品牌效应。

三是扶持做大一批农副产品加工企业。扶持做大景南、金晟、新华东等一批较大规模、较具发展潜力的农副食品加工企业建基地、创品牌、拓市场,促进企业再投资、再扩建。培育一批特色产业专业合作社,引导专业合作社与农产品加工企业加强协作,实现农产品加工企业、营销大户和种植大户资源共享,提高市场竞争能力。

责任编辑:陈楠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