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来稿选登 > 正文
省直开展"用热血送暖、为生命接力"无偿献血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3-01-09 17:16   来源:省直文明办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1月9日讯 013年1月9日,省直机关文明办、省献血办在省血液中心大楼举行省直机关志愿服务实践基地揭牌暨2013年“用热血送暖、为生命接力”无偿献血活动启动仪式。省直机关文明办要求省直各单位要加强无偿献血的组织动员工作,广泛发动群众,大力开展无偿献血知识宣传和教育,将献血工作列入深化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创建文明单位的重要内容,每年组织1-2次无偿献血活动,参加献血的干部职工人数要占单位总人数的15%以上。省血液中心作为省直机关志愿服务实践基地,为各单位组织志愿者广泛开展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提供服务平台,要主动与省献血办和无偿献血实践基地联系,鼓励干部职工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大力弘扬“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持续推动省直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的深入开展,扎实推进我省无偿献血事业的持续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陈楠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