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八闽文明> 省直 > 正文
东南周末讲坛第289期 "十八大精神解读"系列一
http://wmf.fjsen.com 2013-01-08 16:04   来源:省图书馆    我来说两句

贯彻十八大精神若干问题解读

东南周末讲坛第289期 “十八大精神解读”系列一

主办:福建省社科联 福建省图书馆

主讲嘉宾:曹敏华,福建省委党校党史教研部主任

讲座时间:2013年1月12日 上午9:30

讲座地点:省图书馆一楼多功能厅

讲座简介:

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若干问题解读:讲座将紧扣十八大报告的内容,结合国家统计局的统计数据和相关文献,以及国外对中国研究的最新成果,对以下五个问题进行解读:一、十八大的主题与成果;二、五年工作取得辉煌成就与十年历程的基本总结;三、科学发展观新的历史定位、理论贡献与实践价值;四、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需要全党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和制度自信:五、深刻把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和党对改革发展作出的规划和部署。

主讲嘉宾简介:

曹敏华,现任福建省委党校党史教研部主任、福建省中共党史学会常务副会长,长期从事中共党史教学与研究。学术专长为中国近现代军事史和抗日战争史研究,在中国社会科学院近代史研究所主办的《近代史研究》、《抗日战争研究》以及中央党史研究室主办的《中共党史研究》等刊物上发表过数十篇学术论文,主要著作有:《中央苏区军事史》、《福建改革开放的历程》等,多项学术成果获得省部级社会科学优秀科研成果奖。

责任编辑:陈楠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