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来稿选登 > 正文
平潭电力便民“流动营业厅”助力重点工程建设
http://wmf.fjsen.com 2013-01-06 17:13   来源:平潭县委文明办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1月6日讯 (通讯员 陈仕发)12月21日,平潭供电公司便民“流动营业厅”开进平潭综合实验区金井湾组团建设现场,正式“开张营业”。这标志着该公司文明优质便民服务新举措--电力便民“流动营业厅”正式推广应用。

在平潭综合实验区金井湾组团建设现场,该公司党委书记王全兴、纪委书记高晓娟亲临现场督导“流动营业厅”工作,并当起了营业厅的宣传员。

“流动营业厅”是平潭供电公司结合“全流程满意度评价”工作要求,实现现场受理、勘查、方案编制、营业收费一体化服务,重点解决政府重点工程项目、片区拆迁户用电办理流程繁琐,客户多次往返营业厅的问题的新举措,这也是公司对现有服务体系的有效拓展和补充。

“流动营业厅”由简易便捷的设备搭盖起来,以展板展示业务受理流程,业务受理、现场勘察、方案编制等人员全部到位。“流动营业厅”能根据现场用电业务受理的情况,直接进行勘察及后续的服务工作,即可为重点工程建设提供“一条龙”的全流程便捷式服务。

现场上,厦门特房集团的负责人黄鹏飞说:“平潭电力‘流动营业厅’便民服务这个办法实在是相当的便捷,对我们的帮助非常大,采取这样的方式为我们提供很大的便利,相当感谢供电公司有这样的一个服务。”平潭电力“流动营业厅”热情周到、方便快捷的服务赢得了重点工程项目建设方的交口称赞。

据悉,为把平潭电力“流动营业厅”打造成为平潭综合实验区家喻户晓的沟通平台和宣传公司形象的流动载体。2013年该公司还将购置“流动”服务车,利用无线互联技术实现与电力营销系统并网,打造了流动服务电子平台,可以灵活方便的将服务窗口延伸到社区、延伸到人流集中的公共场所,为市民现场提供用电业务咨询、电费交费、账单查询、报装受理、故障报修等供电服务。

责任编辑:陈楠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