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来稿选登 > 正文
省直单位表彰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先进集体个人
http://wmf.fjsen.com 2012-12-28 17:16   来源:省直机关文明办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12月28日讯 12月28日,省直机关文明办发出通知:近年来,省直单位先后开展“我为文明单位添光彩”、“一袋血、一片心、一份爱”、“热血暖冬”、“用热血暖冬、为生命接力”、“我青春、我献血、我快乐”无偿献血活动,涌现出许多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省直机关精神文明建设领导小组、省献血办将表彰省直单位开展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先进单位由省献血办推荐,近三年来积极开展无偿献血,组织宣传工作较为突出,献血人次占单位人员总数的比例较高,为各机关企事业单位起到模范带头作用的单位。先进个人获为参加献血以来总量,参照《全国无偿献血表彰奖励办法》奖励的条件,4000——8000毫升(20次——40次)以上,自愿申报,审核后表彰。

责任编辑:陈楠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