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来稿选登 > 正文
东山县地税局"三学"掀起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热潮
http://wmf.fjsen.com 2012-12-24 17:10   来源:东山文明办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12月24日讯 (通讯员 张懿)东山县地税局“三学”掀起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热潮.一是组团学,壮大宣讲力量。邀请有关部门领导、有专业特长的讲师充实宣讲团,制定宣讲计划,确保十八大精神宣讲队伍专业化。二是活动学,丰富学习形式。制定学习十八大活动方案,推出了丰富多彩的活动,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目前已围绕学习十八大召开讲座、讨论会5场次,党课1次;组织开展“喜迎十八大”知识竞赛1次。三是分层学,注重学习针对性。结合工作实际,分层分类,认真抓好十八大学习、贯彻和落实。在机关干部中,举办一次十八大精神座谈会、写一篇学习心得等活动;在分局、所中,开展一次读报活动、开一次十八大精神学习分享会等活动,并实时群发最新学习内容和信息,确保理论学习的针对性。

责任编辑:陈楠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