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来稿选登 > 正文
邵武市拿口镇党委“五个一”学习贯彻新党章
http://wmf.fjsen.com 2012-12-19 17:04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12月19日讯 (通讯员 陈才英)十八大制定新党章以来,拿口镇党委精心筹备,集中开展“学党章 提党性 促党建”专题活动,认真学习,树立标准,自查自省,“六个一”学习贯彻新党章,推动基层党建工作新发展。

举办一次新党章专题学习讨论。组织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各村(居)主干、各党支部入党积极分子和预备党员对新党章进行专题学习讨论,各学员联系自身工作和学习实际,积极开展“入党为什么、为党做什么、党员比什么”的讨论活动,切实解决入党思想问题。

搭建一座新党章知识学习平台。镇党委将《中国共产党章程》发放到每一位党员干部手中,充分利用“拿口工作QQ群”、手机飞信、党员大会、群众座谈会、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单、在宣传栏中设置新党章学习专题栏等方式宣传、解读新党章。

组织一次党员干部自查活动。镇党委主要负责人带头组织广大党员干部以新党章为标准,结合工作实际,对“理想信念坚不坚、宗旨观念牢不牢、工作作风实不实、奉献意识强不强”四个问题进行自我检查,将新党章融入到每位党员干部的生活工作中。

打造一支风清气正的党员队伍。召开多个讨论会、座谈会,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以新党章的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并将“服务群众”作为党员干部最根本的精神和工作追求,真抓实干,为群众多办好事、实事;同时在发展新党员工作中严格把关入党动机,着力打造一支风清气正的基层党员干部队伍。

开好一次党性分析专题民主生活会。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实事求是地进行自我剖析,撰写个人党性分析材料,敢说话、说真话,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虚心听取意见,正确对待成绩和自身的不足,从而端正思想、改进作风。

责任编辑:陈楠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