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来稿选登 > 正文
南安市洪梅镇青年自发组织志愿服务队关爱老人
http://wmf.fjsen.com 2012-12-18 17:31   来源:南安市委文明办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12月18日讯 (通讯员 林全发)洪梅镇六都村志愿服务队是一支关爱“孤寡老人”的民间志愿者团队,由党员、团员自发组成,他们致力于改善“孤寡”老人的生活环境,关注老人精神世界,提高老人生活质量,让老人共享改革发展成果。

目前,该团队已经吸引了几十人去共同关注老年人群体,在六都村形成一定的影响力,受到了老人们的极大欢迎和周边群众的广泛赞誉。据了解,志愿者们将有针对性地向老人提供服务,如在生活上给予照料,在物质上给予支持,在精神上给予慰藉,在法律上给予援助,并定期组织老人进行健康检查,让老人们真正感受到了社会的关怀,体会到“夕阳无限好”的美好前景。

截至12月13日,志愿服务队已筹资到3万余元,将在元旦期间组织人员对本村老人进行慰问,送上御寒物资,帮助老人们度过寒冬。

责任编辑:陈楠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