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文明巡礼 > 正文
国际志愿者日,通信行业在行动
http://wmf.fjsen.com 2012-12-17 08:42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活动现场

文明风12月17日讯(记者 李琰之)根据中央文明办和省委文明办关于国际志愿者日的工作部署,14日上午,省直机关文明办、省通信管理局、中国电信福建公司、中国移动福建公司、中国联通福建分公司、中国铁通福建分公司在福州市第二福利院举办"国际志愿者日,通信行业在行动"主题志愿服务活动。这是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弘扬福建精神,培养志愿服务,深化公民道德实践活动的一项具体行动。省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杨锦炎,省委文明办副主任赵健出席活动。

杨锦炎在致辞中说,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全省通信业进一步弘扬扶贫济困、扶弱助残的良好社会风尚,营造文明和谐、团结进步的浓厚社会氛围。

责任编辑:金婷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