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来稿选登 > 正文
南安市梅山镇启动第二届青少年普法教育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2-12-14 17:42   来源:南安市委文明办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12月14日讯 (通讯员 苏毅军)近日,南安市梅山镇第二届“关爱明天·普法先行”青少年普法教育活动启动仪式在该镇国光二中操场隆重举行。梅山镇党委、政府领导,镇老协会、关工委干部,国光二中、国光初级中学全体老师学生、镇宣讲团成员及各学校、各村关工委、派出所、法庭、司法所、综治办、团委负责人等参加了启动仪式。镇政府、关工委、国光二中负责人分别对活动进行了动员和部署,学生代表作了表态发言。镇党委书记表示,希望同学们能树立远大志向,端正品行,努力做德智体全面发展的“四有”新人,并对青少年普法教育活动强调三点意见:一是思想认识要到位;二是工作责任要落实;三是工作成效要提升。

据悉,南安市梅山镇党委、政府认真贯彻法制宣传工作,去年就制定实施了《梅山镇法制宣传教育第六个五年规划(2011-2015)》,在做好法制宣传工作的同时,特别加强对青少年的法制教育,认真开展“关爱明天·普法先行”主题宣传活动,把法律意识渗透到每个青少年学生心中,为加强法治建设、构建和谐社会,保障广大青少年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做出积极努力。

责任编辑:陈楠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