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来稿选登 > 正文
省直单位开展“打好环境综合整治五大战役”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2-12-14 16:50   来源:省直文明办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12月13日讯 为配合福州市开展环境综合治理行动,持续推进省市共建文明城市建设,从9月15日至12月25日,在省直单位开展“大干100天,打好环境综合整治五大战役”活动,进一步推动省直单位环境综合管理上新台阶。

全力以赴打好“环境卫生大整治、庭院绿化建设大整治、交通秩序大整治、拆除违章建筑大整治、建筑工地环境大整治”等五大环境综合整治的攻坚战,使省直单位达到“六个更加”:环境卫生更加干净整洁,机关绿化更加景色宜人,行车停放更加安全有序,办公环境更加优美舒适,干部职工更加幸福健康。

(一)抓好环境卫生大整治。一是提高室内外卫生保洁质量。室内卫生做到干净整洁,窗明几净,空气清新,文件资料摆放整齐;垃圾实行袋装收集,日产日清;公共区域及周边环境,要及时清扫,不留卫生死角,要认真落实办公区外环境卫生“门前三包”。二是建立垃圾收集和清运制度。要实行垃圾密闭收集和日产日清运制度,消除垃圾乱堆乱扔现象。不断完善爱卫管理各项制度,落实卫生保洁长效管理机制。三是清除“四害”孳生地。各单位要积极配合福州市爱卫会的统一部署,疏通沟渠、填平洼地,清除“四害”孳生地,严控“四害”密度。四是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活动。拟组织一次省市机关干部市区周边环境卫生大清扫行动,通过机关干部的广泛参与和表率作用,营造声势,进一步推动全市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深入开展。

责任编辑:陈楠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