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文明创建频道> 文明城市 > 正文
湖里区35座自助图书馆上岗 家门口就可借书还书
http://wmf.fjsen.com 2012-12-11 08:41   来源:厦门日报    我来说两句

预约图书24小时内送达

采访中,不少市民更关心自助图书馆里的书籍种类是否齐全。对此,湖里区相关负责人说,在试运行期间,会进行一定的调查访问,也会按照社区及周边环境进行预测。例如家庭社区附近会多放一些养生保健方面的书籍;写字楼、学校旁边会放一些年轻人喜欢的图书,以后也会根据借阅量进行调整。

如果自助图书馆里没有想看的书,市民可以通过机器侧面的操作台进行查询和书籍预约服务,随后,工作人员会在24小时内把书送到预约者就近或者指定的服务点。

不仅如此,自助图书馆里的书每天都会更新,每天早上都有专人到各个自助图书馆补充书籍,同时收回市民归还的书籍。

责任编辑:陈楠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