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八闽文明> 省直 > 正文
省直机关建志愿服务基地 为志愿服务提供平台
http://wmf.fjsen.com 2012-11-30 16:37   来源:省直文明办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11月30日讯 11月23日,省直机关文明办在省图书馆、省少儿图书馆、省血液中心、省残联(省启能研究指导中心、省残疾人体育运动管理中心、省残疾人康复教育中心)等单位作为省直机关志愿服务实践基地,为各单位广泛开展志愿服务提供平台,为有关单位顺利开展工作提供服务。要求各单位:

一要加强组织领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加强志愿服务活动的组织领导,选择实践基地,并指定人员提前与实践基地主动联系,组织志愿者开展活动。

二、广泛发动群众。省直各单位每年要作好志愿服务计划,经常组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并广泛动员志愿者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提倡每人年均参加志愿服务达到48小时的目标。

三、落实具体要求。各类志愿者志愿服务时,事先与实践基地联系,进行岗前培训,明确工作任务、职责分工和注意事项。要佩戴省直机关志愿服务绶带、小红帽或志愿服务标识,认真扎实地开展志愿服务工作。

四、加强信息工作。各单位要做好志愿服务的登记工作,并及时将活动的情况、照片、经验和先进事迹,报省直文明办。 并附上省图书馆、省少儿图书馆等志愿服务实践基地简介。

责任编辑:陈楠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