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来稿选登 > 正文
武夷山茶博会志愿者让微笑成为最美丽的风景
http://wmf.fjsen.com 2012-11-23 17:38   来源:武夷山文明办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11月23日讯 11月18日,第六届海峡两岸茶业博览会在武夷山圆满闭幕。茶博会期间,为做好志愿服务工作,武夷山市委特向武夷学院招募500多名大学生志愿者,其中包括50名礼仪小姐志愿者,为本次茶博会进行志愿服务。

本届茶博会以“茶与茶文化”为主题,以“缘聚武夷·茶和天下”为口号。礼仪志愿者怀揣梦想与激情,携带美丽与智慧在各自岗位上尽心尽责,为茶博会奉献了自己青春和力量。在茶博会期间,她们冒着寒风迎宾,引领,拉彩、捧花、托盘,在细雨中为嘉宾撑伞,协助现场工作人员。她们用微笑迎接四海宾朋,她们用行动感动在场每一位人,她们成为了本次茶博会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其实这些礼仪志愿者只是茶博会期间500多名志愿者的代表,他们在各个服务的岗位上默默地贡献着自己的力量,她们的辛勤劳动使茶博会圆满闭幕,在她们身上充分体现“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展现新时代的志愿者风采。

责任编辑:陈楠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