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志愿服务频道> 重要资讯 > 正文
晋江注册青年志愿者超五千名 队伍发展成熟
http://wmf.fjsen.com 2012-11-23 10:1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志愿者黄小芳(左)为育婴院孩子洪湖北做心理辅导。

2002年,志愿者走上街头,开展学雷锋活动。

东南网-晋江经济报10月31日讯(记者 郑翔 文/图)昨日,“摄影记者看晋江”摄影主题采风团来到有着百年历史的晋江安海育婴院,巧遇前来陪伴育婴院孩子聊天的志愿者黄小芳。

黄小芳是晋江志愿服务时数最多的一名志愿者。由于经常来这里,院里的孩子都很熟悉她,把她当做知心姐姐。

在晋江,像黄小芳这样的志愿者还有许多。据了解,2002年晋江志愿者协会成立以来,从最初100多人以基本的助老、助学、助残开始,经过10年的发展已成长为一支拥有5000多名注册青年志愿者的成熟队伍,并开展了志愿者“公益巴士”“阳光课堂”“爱心传递”“三助一送”“温情老干部”等活动,为晋江社会和谐发展作出了贡献。

责任编辑:陈楠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