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志愿服务频道> 重要资讯 > 正文
石狮红十字会组织志愿者看望婷婷福利院儿童
http://wmf.fjsen.com 2012-11-23 10:1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志愿者看望石狮婷婷福利院孤儿

东南网11月12日讯(通讯员 林志杰 本网记者 谢玉妹)11月9日上午,石狮市红十字会组织部分红十字志愿者来到石狮婷婷儿童福利院,给孩子们带来了牛奶等营养品,当石狮红十字会工作人员拿出志愿者吴先生定向捐赠的2800元爱心款转交给福利院工作人员时,在场的人深受感动。

据悉,不久前,吴先生的母亲刚离世,想起母亲生前经常关照孤儿与贫苦人,吴先生便与石狮市红十字会取得联系,表示愿意将简办丧事余下的2800元通过红十字会捐赠给石狮婷婷儿童福利院。一方面,是完成母亲生前节俭济贫的遗愿;另一方面,也希望以此抛砖引玉,引起石狮社会爱心人士的共鸣,发动大家更多地关怀老年人和孤儿。

在福利院里,石狮市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详细询问儿童们的情况,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叮嘱院负责人要给予特殊儿童更多的关爱,照顾好他们的生活,让这些特殊儿童感受到社会的温暖。石狮市红十字会还希望全社会都来关注这些弱势群体,为他们献上一份爱。

责任编辑:陈楠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