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八闽文明> 平潭 > 正文
冬天到了 龙凤头海滨浴场沙滩盖上“被子”
http://wmf.fjsen.com 2012-11-21 16:41   来源:平潭电视台    我来说两句

冬天到了,平潭海边的风也大起来了。为了更好地保护沙滩,近日龙凤头海滨浴场开始“封滩”,大面积的黑布铺在沙滩上,上面还摆满了许多用来固定的沙袋,到底是怎回事,来看记者的报道。

记者在龙凤头海滨浴场看到,几台挖掘机来来回回运着沙子,现场还有工人正在装沙袋。据现场负责人介绍,由于平潭冬天风大,海滩上的沙子经常会被吹到海渔广场上,为了更好的保护沙滩,这个冬天,他们将对龙凤头实行“封滩”。

现场负责人黄大地:“因为这边的海沙全部都飞到广场上面去了,尽快把这些沙子留在沙滩,用黑布遮起来,不会飞到广场和破坏绿化。”

现场负责人告诉我们,这项“封滩”工作预计工期是20天,但是为了减少沙子的损失,他们已经做了提前完工的准备。目前已经进入收尾阶段。

现场负责人黄大地:“我们每天10几部装载机、挖掘机,100多名工人,加班加点赶进度,尽快完成工期。”

据了解,龙凤头海滨浴场封滩范围与海渔广场平行,全长1.5公里,共5万多平方米。封滩期将持续到明年3月份。

责任编辑:陈楠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