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思想道德频道> 综合资讯 > 正文
助残超市:厦门爱心市民为残疾人与自闭儿捐款
http://wmf.fjsen.com 2012-11-19 15:50  石勤 来源:海西晨报    我来说两句

  现场捐款。记者 常海军 摄

海西晨报讯(记者 石勤)患有自闭症的小珏在3岁那年,被好心人许先生收养,当保安的许先生收入只够勉强维持日常开销。因为不是厦门户口,小珏的康复训练补助渠道非常有限,为了让孩子更好地康复,许先生起早贪黑地工作。不管多累,只要回家看到孩子,他就特别满足。在许先生心里,一直有一个小愿望:希望有一天,小珏能亲口叫他一声爸爸。

家住同安莲花镇云洋村的残疾人小郭也有一个愿望:装假肢,站起来,自己照顾自己。年轻时因工伤而导致双下肢残疾的小郭丧失了生活自理的能力,居住的老旧瓦房里只有一张床,常年来连三餐都依靠亲戚邻居。

为了帮助小珏募集康复训练费,也为了给小郭安装假肢,昨日,在助残超市义工文化节暨豪客来第八届全国公益月活动上,特地增加募捐项目,并将筹集的所有款项,全部用于资助小珏和小郭。此外,活动现场还有专项演出、互动体验等多项活动。

责任编辑:金婷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