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来稿选登 > 正文
诏安县政法系统积极开展喜迎党的十八大系列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2-11-15 16:50   来源:诏安县文明办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11月15日讯 诏安县政法系统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来喜迎党的十八大的胜利召开。

1、全力抓好安全稳定工作。为确保党的“十八大”期间辖区社会治安稳定,强化维稳工作措施,细化维稳工作预案。一是强化值班制度。严格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实现无缝值班,确保信息通畅。二是成立维稳和防控突发性事件应急队,队员24小时随时待命,随时准备应对突发性事件。三是加强巡逻管控。在十八大期间专门成立武装巡逻组,公安部门精心组织,合理用警,安排武装巡逻车在辖区商贸集中区、人员密集区以及重点企事业单位周边,采用步巡与车巡相结合的方式,公开巡逻,加强辖区重点的场所与部位的武装巡逻;各辖区派出所着力做好治安防控与重点户重点人口监控工作。四是加强开展排查工作。排查化解矛盾纠纷56起,为群众办实事好事124件,对56名重点人口加强控制与引导,解决信访积案12个,排除安全隐患16处;认真接访、主动约访当事人,倾听当事人的诉求,及时为民排忧解难。

2、开展形式多样的喜迎活动。一是开展革命传统教育。11月10日,县政法委组织到革命根据地乌山参观,让全体干部接受一次红色历史教育。二是县法院开展迎接十八大征集书画、摄影作品活动。三是县检察院与县国税局在9月25日举行“迎中秋、庆国庆”喜迎党的十八大乒乓球联谊赛;县检察院在11月8日举办“道德讲堂”活动;县公安局组织开展34场次学习活动和座谈会,喜迎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四是深入一线解民忧帮民困。县政法系统各单位领导深入各挂钩村开展走访帮扶活动,深入一线为民解忧为民解困。

责任编辑:陈楠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