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八闽文明> 福州 > 正文
文明餐桌行动参与度高 大部分候选餐企管理到位
http://wmf.fjsen.com 2012-11-15 09:56   来源:福州晚报    我来说两句

福州新闻网

候选餐饮企业门前有“文明用餐”提示牌

由福州市委文明办、市卫生局、市工商局、福州日报社等单位共同主办的福州市“文明餐桌行动”已经进入第二周的“文明示范点”评选阶段。14日,联合检查组又走访了55家候选餐饮企业中的14家,大部分餐饮单位积极自觉参与“文明餐桌行动”,从卫生、管理等各方面全方位倡导文明。

位于连江北路的晋都戴斯国际酒店,无论是LED屏、门店入口,还是大堂、包间,对“文明餐桌”的体现都十分到位。随着检查的深入,评选小组对店内服务生健康证的管理系统给予了高度评价。酒店吴助理说,以往健康证的管理方式是装入袋中,一个个翻阅管理,容易遗漏,造成过期或者失效。如今他们把健康证信息存入电脑,电脑会提前警示健康证是否过期,需要更新处理,让管理更加便捷。

在长乐北路的品城大酒楼大堂内,记者看到了“文明餐桌承诺”和“文明餐桌公约”等标语。在包间内,记者随机询问几名服务人员是否知晓“文明餐桌行动”的内容,面对提问,服务人员对答如流,还说出了自己对“文明餐桌行动”的理解。

责任编辑:陈楠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