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文明创建 > 正文
厦门市举办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成果展
http://wmf.fjsen.com 2012-11-13 08:35   来源:厦门日报    我来说两句

金秋时节,满载着收获的喜悦和欣慰,党的十八大在全党和全国各族人民的殷切期盼中胜利召开。回眸党的十七大以来的五年,伴随着改革和发展进入关键阶段,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的统一部署,在省委、省政府的强有力领导下,厦门市各级党委、政府和纪检监察机关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前不久闭幕的“让党旗永远飘扬——厦门市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成果展”,正是我市反腐倡廉建设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

厦门市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成果展。(本报记者 王火炎 摄)

日前,一个更具形象、更方便观看的“厦门市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成果展”被搬上厦门网展播,再次吸引了党员干部和市民群众对反腐倡廉建设的热切关注。

“成果展的成功举办,得到了中央纪委各位领导同志和省委、省政府、省纪委的高度评价,在我市产生了很好的政治与社会效果。”省委常委、市委书记于伟国对成果展的肯定,既是对成果展的鼓励,更是对我市进一步加强以惩防体系为重点的反腐倡廉建设的鞭策和希冀!

1

时机好——

惩防体系第一个五年规划收官之年

许多人都没有想到,厦门举办这样一个专题性的展览,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纪委副书记何勇亲自为成果展题词,中央纪委副书记干以胜莅临厦门出席开幕式并代表中央纪委、监察部作重要讲话,省委书记孙春兰,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张昌平,省委常委、市委书记于伟国,省委常委、秘书长叶双瑜,以及市各套班子领导和在厦省市老领导等出席开幕式。

责任编辑:陈楠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