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来稿选登 > 正文
武夷山市成立机关党员青年志愿者服务队
http://wmf.fjsen.com 2012-11-09 17:01   来源:武夷山市文明办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11月9日讯 11月7日,为迎接党的“十八大”召开,武夷山市成立机关党员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南平市委常委、武夷山市委书记梁伟新,市委副书记、市长徐春晖,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先珍,市政协主席杨永华,以及武夷山市24支党员自愿者服务队600多名志愿者参加了志愿者服务队启动仪式。仪式由市委副书记刘志华主持。

仪式上,志愿者代表宣读了《武夷山市机关党员自愿者活动倡议书》。随后,在场领导分别向24支党员自愿者服务队授旗。接过旗帜的志愿者代表们,带领着各自的队伍来到今年新改造的武夷大道,开展“喜迎十八大、办好第六届茶博会”志愿活动,为清洁家园做贡献。

据了解,武夷山市机关党员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是南平市委常委、武夷山市委书记梁伟新倡导成立,是武夷山市全体党员开展“创先争优”和“拉家常”活动的具体实践,更是今后开展党员志愿服务工作的良好平台。

责任编辑:陈楠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