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来稿选登 > 正文
武平县:尧山村与城南村喜结对 携手共建新农村
http://wmf.fjsen.com 2012-11-08 17:05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11月8日讯(通讯员:石开连 陈优兆)11月4日,县委组织部、县委党校领导带领平川镇领导干部深入湘店乡尧山村签订城乡共建协议,并在尧山村村部,举行了 “结对子”仪式,标志着城乡共建文明和谐村活动正式启动。

尧山村是贫困偏远村,经济落后,村里的教育、卫生等条件较差,但却是“无讼无访村”,在调节村民纠纷,化解村民矛盾上有很好的经验。而城南村地处城区,经济比较发达,各项村规制度也比较健全。希望通过结对活动,加强彼此的联系和交流,相互借鉴经验,互帮互助,携手共建美好新农村。

城南村书记表示,今后将充分发挥城南村的综合优势,在经济发展、村级建设、规章制度等方面加大对尧山村的帮扶力度,同时也将认真借鉴尧山村在和谐村居建设上取得的成功经验,采取措施着力深化该村精神文明建设,共同提高精神文明创建水平。(武平县委文明办)

责任编辑:陈楠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