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文明政务频道> 工作研究 > 正文
武平"文明成果巩固和投资环境研究"课题调研报告
http://wmf.fjsen.com 2012-11-02 08:54   来源:中共武平县委文明办    我来说两句

文明县城创建是一项系统工程,是一项十分重要的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通过几年的努力,武平县创建工作取得了长足进展,2009年8月被命名为“第二届省级文明县城”,2011年12月被命名为“第三批全国文明县城”。

为保持文明县城创建工作常态化,推进文明县城创建机制长效化,确保文明县城创建成果持久化,7月初以来,课题调研组通过征询、座谈、现场考察等方式,就武平县全国文明县城创建成果巩固工作的现状、存在问题及原因,针对城乡环境卫生整治、交通安全管理、市民素质提升、投资发展环境优化等方面提出对策措施,建立健全文明县城创建长效机制,促进武平县投资发展环境更加优化、美化。

一、工作现状

近年来,武平县委、县政府坚持把文明县城创建各项工作贯穿于物质文明、政治文明、精神文明和生态文明建设的全过程,持续优化政务环境、法治环境、市场环境、人文环境、生活环境、生态环境,扎实有效的开展创建活动。

责任编辑:陈楠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