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八闽文明> 漳州 > 正文
漳州市关工委"尊老敬老爱老"主题活动火热开展
http://wmf.fjsen.com 2012-10-31 19:45   来源: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黄良谋)为进一步营造良好的敬老爱老社会氛围,日前,在漳州市关工委倡导下,市文明办、市教育局、市老龄办、市关工委联合在全市开展以“说一说、唱一唱、写一写、扫一扫、帮一帮”为主要内容的“敬老月”志愿服务活动,让全市老年人欢度“老年节”,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10月21日下午,市文明办、市教育局、市老龄办、市关工委等单位组织漳州职业技术学院、漳州二中组成的学生志愿者队伍,到市福利院与老人们亲切交谈,关心老人的生活起居情况,并送去了由市老年福利协会提供的慰问品,向老人们表示节日的祝福。学生志愿者帮助老人打扫卫生,整理房间,并为老人们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送去温馨的节日祝福。现场欢声笑语不断,气氛祥和热烈。

漳州市关工委主任李天森、漳州市关工委执行主任周亚冷以及市文明办、市教育局、市老龄办等领导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陈楠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